想起白天课上好玩的一幕 (四岁)云朵说 老师我最近养了只小鸡仔儿 叫好可爱的小绿 其实之前是两只 但是那只小粉喝水给呛死了 … (五岁)军军认真的说 我养的那只也叫小绿 … (五岁)鑫鑫可能觉得好玩 偷瞄着旁边两位小同学 笑到语气微微发颤的说 巧了啊 我家也养了小鸡仔儿 也叫小绿 … 他还给我们每个人都起了代号朵儿叫公主一号 我是公主老师 他自己叫梦碧尤斯儿奥特曼 … 军军以为鑫鑫要给他改名字 一个劲儿的说不要 鑫叹了口气 还非要人家给个理由 … 还有之前他问我认识塔斯肯么 我说电视上见过 他说那是他爸(鑫说他爸是医学院急诊科的… )朋友 他和他儿子是幼儿园同学 问我你知道他儿子叫什么么 我问叫塔什么 他说不是塔 叫泰迪肯 … ☺️讲点开心的 睡觉 💤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bleue | Powered by LOFTER